close

IMG_7226  

 

關於/

臉書連結 Mmm Brunch 早餐&早午餐餐廳

電話 06-290-9229

地址 台南市中華東路三段25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間最近剛新開的早午餐店坐落在靠近文化中心的附近

在中華東路三段上麥當勞的斜對面,招牌是一個小小的圓,還挺好認的

 

挑了一個悠閒的上午,先在臉書上預約

一走進去就是我最愛的那種吧檯,廚師們都穿著整起潔白的制服

跟電影裡面的場景一樣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服務生也是穿著可愛的圍裙和制服

 

IMG_7225  

 

因為當天大概有三組客人,所以也不敢起身亂拍

不過裡面的裝潢真的是相當的舒服

高挑的天花板 連洗手間都附有衛生棉和髮蠟,相當的貼心

我也沒有拍到菜單

但是他大概分成四種餐點

A

牛肉漢堡大/小

菲力肉片漢堡

B

三明治

C

班尼迪克蛋

D

美式早餐

美式煎餅

法式吐司

(附餐飲料 手沖咖啡/紅茶或烏龍茶)

 

那天點了A和B

IMG_7229  

 

友人點的是A美式漢堡小(總共有兩小顆)/附餐飲料 紅茶

很可愛的漢堡搭配上薯條還有有機的生菜沙拉(服務生說是從南科送來的)

漢堡裡面的牛肉煎得剛剛好,還帶有點血色(如果不敢吃半生的肉應該可以請服務生換全熟)

IMG_7230  

這樣才不會過老而難以入口

友人跟我都很喜歡他們的薯條,剛剛好的溫度跟口感不會過鹹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因為是有機生菜,吃起來的口感比較柔軟和舒服

(但就算給我沒有機的我應該也吃不太出來)

 

 

而我點的是D美式煎餅

IMG_7227  

 

三片Pancake灑上雪白的糖粉附上甜甜的糖漿/培根和他們自己親手灌的黑豬肉香腸

煎餅比我想像中的美好,不會像外面賣的吃完會拼命的想喝水

不會太甜,我喜歡

附餐飲料我換成了拿鐵

IMG_7228  

 

 

我很喜歡那種坐起來舒適,周遭又不會有太多人干擾的環境

我很喜歡那種輕鬆自在吃早餐,旁邊有廚房輕輕忙碌的聲音

 

服務生很貼心的一直幫我們加水,最後收盤的時候很有禮貌的問我們今天用餐後的感想

總覺得他們一直很用心在自己所愛的事情上面,所以我跟他說沒有,我覺得很棒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再來,因為我也知道會有其他客人告訴他們需要改進的地方

 

其實每間店每個地方都有自己要改進的地方,但是我覺得把持著自己有的那份特色

那些需要改進的已經沒有什麼大不了了,每個部份都會有差錯的

 

但我真心的希望他們能堅持下去他們的熱情,因為服務業真的不容易。

 

 

 

 

 

所有的照片來自Iphone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