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特立獨行,卻服從規矩沉默人群。」/姚若龍(田馥甄唱矛盾)

 

 

最近還是被睡眠所困擾

所以今天清晨很乾脆的出門跑跑(雖然差點喘死太久沒跑)

 IMG_5790

 

 

順便吃個早餐,檢是近況

前幾天剛去碳佐麻里吃完班聚,很不可思議

也走到了大四,也不會去參加謝師宴

所以這次的聚會大概就是最後一次的合照了吧

IMG_5803

 

 

雖然和班上的同學幾乎根本完全  不  熟

就像荷包蛋的蛋黃一搓就破

就像最近的午後雨從雲底落下後

你突然的覺得很莫名其妙

 

雖然那天即使不熟也應要裝熟

硬要拍個照片留作紀念

最後的讀書生涯,原來差不多就要告一段落了

IMG_5802

 

雖然我也怨嘆了四年

現在也還不知道能不能順利畢業

交集的人生,總是會留下許多傷痕

 

IMG_5801

 

IMG_5806

 

 

IMG_5805

IMG_5804

 

IMG_5800

 

IMG_5799  

 

先說聲抱歉,我對你任性以及滿有脾氣的人

大學也還是認識了懂我笑點的人,或許因著這個我就應該要謝天謝地的

我真的相信,每個走進我生命的人絕對不是平白無故,一定有原因

每個人都在影響我那心裡面還未完全的自己。

 

 

從一開始的學校住宿

第一次的夜唱

開始我的打工

第一次的人生大關卡

第一次大學比籃球

第一次翹課

第一次被當

第一次穿學士服

第一次明明自己比賽沒錯還要被逼迫道歉(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好笑)

第一次背起責任

 

我的人生看起來很無聊

他確實無聊,所以我抱怨

我的大學看起來很荒謬

他確實很荒謬,但我還是辦了就學貸款混混噩噩的過日子

雖然天空依舊潔白暖藍

 

保持聯絡嗎

我不擅長交際應酬

保持連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