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24  

一個有膽識的人,擁有所有價值 / 超譯尼采

 

 

#

時間走得快到讓我幾乎看不見我自己,一轉眼似乎就要畢業了

最近的天氣好得不像話

最近的自己也是暴躁得不像話

 

有些時候我似乎應該要在表達自己的情緒一點

我似乎應該要在當下就說出我的不滿

累積的結果 只是會在最後讓對方被兇的覺得莫名其妙

(雖然我心裡想的是你他媽的才莫名其妙,就跟你說早知如此何必當初惹到一個脾氣這麼差的人真的算你衰小)

 

 

IMG_6468  

 

習慣果然是養成的

每餐都習慣要以一杯咖啡開頭

結束再來一杯咖啡

 

事情排山倒海而來,完全不給你喘息的空間

不太欣賞自己的懦弱,但似乎終究要接受

 

IMG_6217    

 

這個暑假

要給自己一點什麼

但是有了空閒的時間 就同時會有懶散的自己

想要做的事情阿,一個都還沒開始,加油吧寶貝

 

雖然很多事都機歪到不行,但是撐過去海闊天空。

(這是什麼該死的我最討厭的勵志文阿)白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