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aiza_Cinderella-Revenge  

來自藝術家José Rodolfo Loaiza Ontiveros

 

 

前幾天看見有人分享,美女主播路怡珍的一篇社群網站的短文 這裡

好吧,老實說再看到這篇之前我完全不知道她是誰,現在我知道了

是個名副其實的高材生還是個美女,但這不是重點

 

內容大概是說:我們台灣的年輕人需要再加把勁(這樣會不會太婉轉)

我曾經聽說過一句話是,講述一件事情是我的責任,但是別人怎麼樣去解析它是他們的責任。

所以我也不方便去多加諸什麼我個人的感想,總而言之我就是這麼樣想的。

我認為她說得很對,當然處在現在這個變遷的社會,說明這件事情的她也不是第一位,當然也就不是只有她

我們年輕人的競爭力正在逐漸的下降,我們卻還在批評對岸的文化

 

其實近幾年,社群網站的使用率就已經在下滑,就像無名小站一樣它總有一天會被取而代之

我自己本身就已經很少再使用了,但我還是會每天開啟個上百次,一直不斷的更新資訊

因為他比新聞快。

但是有時候,不!應該說是大多時候,我非常討厭看見那些自以為是的留言。

躲在網路的背後,說三道四的,跟什麼一樣的說得頭頭是道

當然,公眾人物必然會成為我們的飯後話題

不過我發現,現在的人越來越負面,但我認真的覺得他們覺得

我要說出不一樣的觀點,比較厲害

毫無邏輯可言,沒有前後順序,不知前因後果的

我們這樣說,卻又還是同時在錯怪公眾人物不應該給不良的示範

呵。

每個人都有你的影響力,不要小看自己了。所以不只是他們,你們也有的。

 

我很討厭看新聞,因為他就像是八點檔,重複的劇情不斷的叫罵影片互賞巴掌比看誰的小三(獨家)先被發現

我選擇花更多的錢購買不同的雜誌

 

 

 

 

台北到北京到底有多遠

我告訴我自己,已經夠遠了,遠到我現在再努力也很難追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