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9  

 

 

 

 

 

 

 

/

 

 

我的打工換宿也即將在這個禮拜三結束,出來闖蕩算算也49個日子了

不知道欸,這些時候發生了許多的事情,理所當然的有好有壞

套一句J友人說的:我是綠島無縫接軌台東打工換宿

 

當然台東原本不再我的計畫之內,這之後我再詳細的說

 

一路上學習了許多事情

對我來說,我一直都覺得我所面對的任何人事物都要讓我有收穫

才不是浪費時間

 

走到了結束這一步其實非常的感慨,當然我當初出發的原因就也只是逃避現實

終究都要回去的,面臨著不知道會怎樣的未來,我當然得慌恐

 

時時想著回去的那一步,是穩是跌我都已經必須要承受了

喝酒吹風的夜晚已經不屬於我了

夜晚的星空已經容納不下誰的憂愁了

都將學會的是離別時的情緒呢

愛上了一個誰啊又對誰說呢

 

 

有在看我的instagram的人就知道

我出來前和出來後的內容完全的反差

踏出這一步是個學習

 

 

我感謝我自己試著勇敢

我也感謝這一路的每一個人

 

你們都是我生命裡的天使。

 

 

 

 

 

(寫於台東老宿舍20141111/1204)

回去如果時間充裕

我會快速地整理我的照片和你們分享在這一個多月裡發生的所有事情

有好多話想說 坐到了電腦前卻又什麼都忘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