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338  

 

「一隻向東,一隻向西,一隻飛越杜鵑窩。」/美國六零年代暢銷小說 飛越杜鵑窩

 

 

 

/

 

 

對於我來說,上面這句話有著很深的涵意

很難用口語上的解釋來說,就像有時候看了一部另人驚艷的電影後你根本說不出話來

只會深深的發覺自己剛剛忘記呼吸。

 

由於手機的容量實在是小到令人生氣,電腦的速度也實在是可以慢得讓我瀕臨放棄

部落格的流量也小的讓我超級害怕,如果我都還沒打完就已經爆掉,我只能說我累了哈哈哈哈哈哈

 

回歸現實後的第三天,仍然恍恍惚惚的

腳的毛病總是在這種時刻特別的明顯

 

 

 

算了啦,日記進入第九天

如果有人在一旁觀看我打這篇文章的話,就會發現我超級忙碌

一邊修圖一邊擔心一邊開著手機的instagram一邊翻著日記一邊用力的回想一邊喝著咖啡

 

感謝那些給我鼓勵的人,幹對我來說真的超重要的哈哈哈哈哈哈(飛吻)

好囉,開始

 

 

P1000508

 

 

 

 

 

/

#日記記錄了第九天 起風  

 

 

IMG_0461

好吃布朗尼/培根/沙拉

來到綠島的每天都吃早午餐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有夠誇張

(日記裡面我把那個吐司命名為烤太陽起司蛋,是不是聽起來就很好吃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0463

 

一行人下午走健康路線,前往過山古道

全程1.85km 來回約100分鐘(牌子上寫的我進去前完全不以為意)

 

IMG_0435

(借用了一下女神的照片)

IMG_0459  

 

哥拉的不是筋

 

爬到上頭看的風景真的是很美,雖然回程全部都是上樓梯

上樓梯!!!!!!!!!!!!!!!!!!!!!!!三百多階吧我記得

 

IMG_0453  

 

 

晚上大家一起幫老王慶生

 

IMG_0457  

 

IMG_0456  

 

我記得那天,阿季為了躲避刮鬍泡,行為開始變得有點瘋狂的亂叫哈哈哈哈哈哈

 

IMG_0458  

 

IMG_0454  

 

來到這裡之後,我變得更害怕自己一個人

因為有你們,我始終知道自己不會是一個人。

 

 

/

好啦,看到這裡你會發現我打這篇的主題是要炫耀我在綠島到底都吃些什麼好料的

 

#日記記錄了第十一天 他們都告訴我來這裡快樂就好

 

IMG_0446

 

飛魚卵炒蛋/炸雞排/起司條/生菜鮪魚沙拉/奶油烤吐司(我每天都很認真畫我的早餐哈哈哈哈哈擺明了超愛吃)

 

這天的我其實心情很複雜

可是後來我很認真的感謝你告訴我了你的想法

我不明白這對你來說得容易度

 

但這對我來說很難,所以我很感謝你。

 

 

當兵的人阿任人宰割

IMG_0447

 

IMG_0448

 

隔天早上

IMG_0445

那天來了兩位新的換宿,雱雱和黃思

/

 

#日記記錄了第十二天 咖哩和跳港

 

IMG_0443

 

那天的客人比較少,所以掀掀把廚房掀了就為了做咖哩

 

IMG_0444

 

下午的跳港我永遠都記得

你不要看我後頭看似風平浪靜的,那天的風跟浪阿,就已經很明顯的告訴我們不要跳下去了

某個人卻還以為自己會游泳超級了不起就死也不穿救生衣,然後才在那邊吃了好幾口難吃的海水

 

然後從此對跳港超級有陰影。

感謝我爬起來了,中寮港(應該是較中寮港吧)我討厭你!!!!!!!!!!!!!!!!!!!!!!!

不過去綠島的人,還是要去跳一次港的啦!!!!!!!!!!

 

IMG_0440  

 

 

#日記記錄了第十三天

 

IMG_0442

蘋果沙拉/圓形薯餅/雞肉捲餅/布朗尼

 

IMG_0439

午餐是義式清燉番茄原本該是牛肉卻變成羊肉的湯麵

 

進了廚房之後,花哥總是說名字裡面有「佐」這個字很重要,因為它會讓一切看起來變得超高級

 

 

/

 

#日記記錄了第十四天 血月

IMG_0437

沙拉/鮪魚吐司盒子/薯餅上面蓋著起司和火腿

 

下午和大家一起到了污油窟玩水

IMG_0431

 

泡完水後買了港口後方好吃的關東煮(每支10元)和蔥油餅加蛋(10元)

哈哈哈哈哈哈哈回頭看我的日記阿,也得都是這些無關緊要的東西,搞什麼阿哈哈哈哈

 

IMG_0432

 

IMG_0433  

 

/

日記記錄了第十五天 雙十節

 

買了星光碼頭的雪花冰,穿越了什麼來到了海邊

 

IMG_0475

 

IMG_0468  

 

晚餐是鬼頭刀大阪燒,呵

IMG_0473  

 

 

/

 

#日記記錄了第十六天 因為澎湖的船難,綠島今天都停止進港出港

新聞說:海洋研究船「海研五號」昨天傍晚驚傳在澎湖龍門外海發生船難,2死25傷

 

那天的有人傳來了富岡漁港的照片,浪直直的打上路面

 

 

 

/

 

#日記記錄了第十七天 敞篷車初體驗

 

這裡是大白沙,好像也是個浮潛的地方,來綠島一定要去大白沙阿

因為他好美,無論什麼時候

 

IMG_0441  

 

他從沙灘上延伸出一條長長的路

如果沒有漲潮的話,你就可以沿著上頭走上海面

 

IMG_0467  

 

IMG_0470

 

到了後來我幾乎放棄拍一些美麗的景色,因為後來發現根本拍不出那種大自然的浩大感

那天本來是要環島的,但是最後雱雱的車子拋錨在柚子湖上方

我們試著用綠島修車人特技,想要把車送回去

可是事實證明,這太難,要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0466

 

不過卻讓我體驗了五分鐘敞篷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0469  

 

後來晚上來了一位聽說是小美冰淇淋的上層,在店外頭拼命的唱著小美冰淇淋的歌

大方的請了所有的外國人喝酒

生命中偶爾就是有那些插曲,擋也擋不住

誠品的11月提案說:

「如果沒有錯過,一定能夠重來,我們就能一直在一起。」

 

夜晚我們開起啤酒,玩了好多種我第一次玩的遊戲

一路喝到了凌晨三點半

百威,原來我們依然青春

 

cats  

 

IMG_0493  

 

 

/

 

IMG_0502

 

跟妳算是很後期才熟起來吧,因為開始有一些客人誤以為我們是姊妹

現在想想根本超扯,我怎麼可能跟女神是姊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母女我勉強可以接受

直到台東分離的那天,還是覺得妳真的是個他媽的超冷靜的女人

很愛妳的耐心和柔軟

很愛妳的認真和幼稚

總愛寫我的日記總是懶得和我一起出門總愛喝英式奶茶總愛挑食

 

謝謝妳告訴我這麼多,跟妳聊的那一個晚上

我好像瞬間明白了些什麼

 

縱然我們的開頭總是啤酒

但我想妳知道的,有些東西真的是要這樣才說得出口。

會跟妳保持聯繫的(我盡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畢竟妳在我生命裡面這麼短卻這麼重要。

 

 

IMG_0500

 

一起吃飯真的是件很棒的事情,對我來說

 

#日記記錄了第十九天 遊客中心的腳踏車

那天我們借了腳踏車,試著要往哪裡騎

停在了柴口看海,發現了螃蟹和小魚

 

IMG_0524

IMG_0525

 

柴口上方我一直認為這裡有一種說不出純淨的美

 

IMG_0526

潮間帶

 

/

 

IMG_0528  

IMG_0521

 

 

#日記記錄了第二十天 麻辣火鍋

感謝老爸和裴帥

 

IMG_0523

 

IMG_0527  

IMG_0529  

IMG_0519

 

 

 

/

#日記記錄了第二十一天 秘密基地

你現在要是問我秘密基地在哪,我可能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畢竟我連去個燈塔都可以迷路,秘密基地這種東西太難了,要請教專業人士

雖然請教專業人士很麻煩,但是這裡一定要去!!!!!!!!!!!!!!!!!!!!

躺著拍也很美的逆光阿!!!!!!!!!!!!!!!!!!!!!!!!!!!!!!!!!

 

 

IMG_0513

 

跟妳之後在台東見面,我比想像中的還要開心好幾倍(我以為我可以平靜面對哈哈)

在綠島聊過幾次天之後,我就很驚訝怎麼可以有人這麼懂我在說什麼

我說了,妳是我心目中那種百分百的女孩

 

我們總是在討論我們到底什麼時候開始變熟的

電影好像是我們的開始

喜歡我們一起迷路,喜歡我們一起發瘋,喜歡我喝酒妳喝麥香

每一次的暢聊都擁無止盡似的

 

我想這就是你總說你最愛的那部電影的模樣吧

總是期盼有那個人能夠和你一直聊下去

 

到了現在我還是忘記你的樂器名字是什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謝妳總是如此的溫暖和正面

 

讓我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IMG_0520

 

IMG_0517

(未經同意就擅自用了花哥的照片)

IMG_0516

IMG_0515

 

廚房的人真的都很厲害,什麼都能變出來

那天是馬芬

 

IMG_0512

 

試了滑板

IMG_0514

 

星星,跟妳們一起看星星的日子總是很懷念

IMG_0511

 

/

試著包水餃的那天,切高麗菜切到發瘋的人們

IMG_0506

IMG_0465

 

你是個認真的人(也是個愛發瘋的人),我想對你說的大概也都寫在明信片上了

記得那天你在做老王的蛋糕做到半夜的樣子,問你怎麼不會累

 

你回了什麼我忘了,但是我大概記得內容

那句話很深深的影響我的內心

我想吧,有時候人阿就是這個樣子吧

 

彼此學習然後成長

為此付出一點也不疲乏

 

貼心又樂於付出的你

放開自己的手吧,你會看見更不一樣的自己

 

祝你開店成功

 

IMG_0507

 

連蘋果派都可以!!!!!!!!!!!!!!!!!!!!!!!!!!!

 

IMG_0505

 

出發跑步的人們

 

IMG_0504

 

 

P1000428    

 

 

/

 

幹你他媽的終於來到了可以做下結尾的地方了,我從下午兩點多開始現在九點多

中間我一度想要把整篇刪掉,最後打不下去了就出門跑步晚餐和洗澡

狀況不太好,顯得這篇有點凌亂

順序可能也有很大的錯誤,有些我根本忘記什麼時候發生的,日記上也沒有寫

 

火氣越來越大,東西就越打不出來

這篇有點太像流水帳,我實在是很難捨棄掉哪些不要去講

因為我怕我現在如果不是著回想

將來想不起來的可能性就大

 

P1000358

 

 

 

由衷的再次感謝把這篇看完的人,連我自己都有點覺得可怕

 

 

 

 

可能哪天我就再也不會如此的感性了

理性請我把你們忘了

偶爾你們在夢裡把我吵醒了

 

 

我又會開始哭泣了

親愛的你們阿你們

 

都是我那曾經又如此美好的回憶

 

/

原諒我的悲傷總是一直在侵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u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